关于编报2016年五年制高职教育招生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31 来源:人员机构浏览次数:1448

关于编报2016年五年制高职教育

招生计划的通知

 

各分院、办学点:

根据省教育厅有关要求,现就编报2016年学院五年制高职教育招生计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编报原则。各校应本着“实事求是、规模适度、注重内涵、确保质量”的原则,结合市场需求及各专业的办学条件和毕业生就业情况,科学编报2016年招生计划。招生困难,难以组班教学的学校和专业(附件4),原则上不安排招生计划;黄牌警告的专业(附件5),原则上减少招生计划或停止招生。

二、预测生源。各校要主动与地方教育主管部门和招生管理部门联系,了解各地生源情况,认真做好生源预测工作,合理确定各地区的招生计划。

三、核定依据。学院将以各专业生师比、生均设备值、生均校舍建筑面积等办学指标,以及2015年招生计划完成情况、生源质量和就业情况等为核定各校招生计划的依据。

四、材料及要求

1、申请五年制高职招生计划的报告。

2、五年制高职招生计划申报表、五年制高职专业办学指标一览表等(附件123)。

上述报表须报请主管部门批准盖章后,连同申请报告一并于412日前报送学院招生就业与对外合作处(电子表格发至28764427@qq.com),联系人:罗亚玮,02583335347

 

附件:12016年五年制高职招生计划申报表

22016年五年制高职专业办学指标一览表

32016其他招生类型招生计划表

42016年建议暂停招生的专业一览表

52016年招生黄牌警告专业一览表

62016年拟新增专业一览表(可预报招生计划,待教育厅审批后予以确认)

(附件123表格请至学院网www.juti.cn下载)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201633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