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协作委员会年度工作会议在常州卫生分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6-04-05 来源:人员机构浏览次数:1463

 

 

 

学院协作委员会年度工作会议在常州卫生分院举行

 

2016年3月29日,学院协作委员会年度工作会议在常州卫生分院召开。学院晏仲超院长、金友鹏副院长、教学研究与质量监督处陶向东处长、学生管理处徐晓梅处长、教学管理处程又鹏副处长以及学院各专业协作委员会理事长、秘书长、公共基础课教学协作委员会理事长、秘书长及学科组组长共50多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学院金友鹏副院长主持会议,常州卫生分院党委书记高国宪致欢迎词。会上18个专业协作委员会理事长、公共基础课教学协作委员会4个学科组组长逐一进行了大会交流。会议肯定了各成员校的2015年工作,认真研讨了2016年工作计划,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晏仲超院长作重要讲话。晏院长传达并解读了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他要求各协作委员会要以服务为宗旨,科学谋划“十三五”期间改革发展新篇章,不断提升专业建设的现代化水平,深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切实抓好师资队伍建设这个关键,积极稳妥做好招生就业工作,持续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努力提升教科研工作的整体水平,加快推进学生管理干部队伍和校园文化建设,继续完善质量保障机制建设,在新的年度围绕学院协作委员会各项工作任务,更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

本次会议为各协作会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各协作会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成效显著。

 

附件:晏仲超院长在学院协作委员会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