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4年学院立项精品课程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18 来源:人员机构浏览次数:1354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文件

 

 

苏联院教〔2016〕6号

 

 

关于做好2014年学院立项精品课程

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分院:

为提高学院精品课程建设水平,创新五年制高职教育人才培养特色,学院将于今年10月对2014年学院立项精品课程建设项目(见附件1)进行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1.各有关分院要高度重视院级立项精品课程建设工作,确保各项政策到位、措施落实。各立项精品课程建设项目组要按照计划,对照标准,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2.本次验收采取网上评审和会议评审相结合的办法进行,各分院要进一步加强投入,提高网站建设水平,确保精品课程网站正常运行。

3.验收的主要依据是:《关于推进精品课程建设工作的意见》(苏联院〔2009〕4号),《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精品课程建设(评审)标准》和立项精品课程建设计划书。上网的教学录像和课件原则上不低于课程总课时的二分之一。

二、验收步骤

1.9月底之前,各立项精品课程建设项目组完成自查,填写《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立项精品课程建设项目验收表》(附件2),并上传至各自精品课程网站(应在学校网站上有链接)。

2.10月上旬,成立院级立项精品课程验收专家组。

3.10月中旬至下旬,专家组对立项精品课程进行网上检查验收。

4.10月底,专家组集中对网上检查验收进行总结,形成验收意见,并对立项精品课程评出等级。

三、等级评定

1.本次院级立项精品课程验收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三个等级。对取得合格及以上等级的精品课程,学院发给相应的证书。

2.对验收不合格的立项精品课程,学院将视具体情况要求项目建设组限期整改或取消其院级精品课程建设立项。限期整改时间原则上不超过一学期,整改结束后重新验收。

 

附件:1.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院级立项精品课程一览表

2.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立项精品课程建设项目验收表

附件请至此下载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2016年4月18日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综合处                       2016年4月18日印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