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6年汽车专业协作委员会会议在盐城生物工程分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6-04-21 来源:人员机构浏览次数:1321

 

 

学院2016年汽车专业协作委员会会议在盐城生物工程分院召开

 

2016年4月19日下午,学院2016年汽车专业协作委员会首次工作会议在盐城生物工程分院举行,来自全省19所成员学校的42位领导和老师济济一堂。会议由学院汽车协作委员会秘书长田小农主持,盐城生物工程分院陈乃军书记致欢迎词。秘书长田小农传达了学院协作委员会会议的主要精神,并确定汽车专业协作会2016年以物化成果为标志的十大工作任务。课改师资实训和技能鉴定校企合作就业两个项目组分别组织成员就工作任务进行了讨论。

    20日上午,与会代表在汽车实训车间听取了盐城生物工程分院王亮老师的一堂教改课,课堂采用蓝墨云班课软件和手机操控解码仪设置故障等创新的教学方法和手段让老师们眼前一亮,并对这堂课给予了高度评价。课后各位代表参观了该校实训基地。

在总结会上,两个项目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各自2016年的工作任务,并对任务的内容、形式、承办学校、完成的时间节点作了详细的说明。汽车专业协作会理事长、苏州建设交通分院杨建良校长提出了三点希望:1.各成员学校要积极参与协作会,借助这个平台相互学习,加强专业建设;2.各成员学校要认真完成协作组布置的各项任务;3.各成员学校要共同维护专业委员会的氛围,确保专业委员会保持旺盛的生命力。联合学院教学管理处贲道鹏老师充分肯定了协作会既往工作,并对今年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1.要细化2016年度汽车协作委员会工作计划,明确任务,责任到人,逐一落实,并按时提交物化成果;2.各项工作格式要规范,程序要合理,严把质量关,确保协作会充分发挥联合共享优势,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本次会议承办学校盐城生物工程分院精心组织、科学安排,确保了会议圆满举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