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意识 筑防线——南通卫生分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安全生…

发布时间:2016-06-17 来源:人员机构浏览次数:1684

615下午,南通卫生分院在图文信息中心二楼报告厅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暨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监察室主任陈祥主持。

会上,曹忠副校长就分院安全生产情况作了回顾与总结,对当前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隐患问题作了剖析,并以启东海四达“5.31”爆炸案血的教训教育全体教职员工,强调要引以为戒,吸取教训,不断提高安全防犯意识,要做到狠抓落实,消除隐患,确保分院安全无事故。

随后,全体教职员工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法纪如山》。观看结束后,分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佩武就今后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结合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实际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二要严格要求,自觉遵守党规法纪;三要加强制度建设,发挥制度的监督与制约作用;四要增强廉洁纪律意识,坚持挺纪在前,全面推进作风建设。最后,大家还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本次警示教育大会,旨在进一步筑牢拒腐防线,常敲安全生产警钟,不断推进分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环境,努力打造平安校园,为分院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