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张辉副部长应邀到南通卫生分院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6-06-23 来源:人员机构浏览次数:2329

622下午,南通卫生分院在图文信息中心二楼报告厅举办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中共南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辉应邀为分院全体党员及部分学生上党课。

张辉副部长的党课,平易近人、深入浅出,围绕“为什么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如何学好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以及“怎么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三个方面对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非常全面而深刻的辅导。张辉副部长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首先要明确其目的、意义及作用,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提高党员党性觉悟,强化党员宗旨意识;其次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础在于学,学好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要求广大党员既要掌握科学的方法,又要端正态度,严肃认真,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真正做到严肃态度学、联系实际学和解决问题学;最后提出了做合格党员的八项基本标准和五项要求。张辉副部长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他殷切期望南通卫生分院所有党员升华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理解,争做合格党员,有所作为。

南通卫生分院党委书记张兵表示,通过学习张辉副部长的报告,使我们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标更明确,问题的认识更清晰,参加学习教育的动力更强劲,学习教育的方法更恰当,党员思想更先进性,效果将更明显。张书记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我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后的又一重要学习教育,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张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落实好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求,齐心协力,创新发展,切实为分院发展汇聚正能量,树立新标杆,最终实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意义和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