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党性意识 提高党性修养——南通卫生分院护理系党支部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6-09-22 来源:人员机构浏览次数:1636

按照分院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为进一步提升党员教师的党性修养,在日常工作中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师德师风,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南通卫生分院护理系党支部于913日下午特邀姜声扬校长为该系全体教师上了一堂意义深远的党课。党课由护理系党支部邹娟副书记主持。

姜校长精心准备了以《护理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学” 和“做”》为题的党课教案,并专门制作了精美的幻灯片,使党课内容更清晰、更生动。姜校长从“什么是两学一做”开始,从“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的概述、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引经据典,娓娓道来,教育大家“学什么”“如何学”;姜校长又根据护理系具体情况,结合分院中心目标以及护理专业发展特点,提出“促进就业为导向,和谐持续为根本,特色创新为动力,服务社会为己任”的奋斗目标,并从提升基础建设水平、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打造“双师型”教学团队、优化实训基地运行管理四个方面为护理系如何“做”指引了方向。勉励所有护理系老师要与时俱进,争先创优,树品牌、立标杆,争做明师德、会教学、精技能、能科研、懂行业、通市场的新型教师。

护理系季诚主任总结讲话,要求全体护理系教师准确领会姜校长党课的内涵,深刻把握党课的立场、观点、方法。广大教师要明确方向,找准定位,在全校“一盘棋”的规划下,改善学习态度,改进工作作风,力同心,创新发展。

护理系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的学习,全系教师也一起聆听了姜校长的党课。姜校长的党课高屋建瓴,既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又有对实践的具体指导,全体护理系教师表示深受启发,也备受鼓舞,立志提升教育内涵,提高教学质量,把党课的精神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中,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打造护理系的专业品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