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市委组织部调研海门分院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6-10-12 来源:人员机构浏览次数:3029

    1012日上午,海门市委组织部部长杨万平、副部长范燕燕、科员王军对教育系统党建工作进行调研,海门分院党建工作作为一个示范点接受了调研,海门市教育局局长许新海、副局长朱国兴等陪同,校党委书记、校长徐忠,副书记、副校长黄冲接待。

杨部长一行首先查看了学校的校容校貌,感叹学校规模大气势足,并询问了学校办学类别、专业设置、招生就业等情况,听到许局长说海门分院的学生就业好,以前是学生找企业,现在是企业找学生,学生未等毕业就抢订一空,杨部长连声称赞。

接着杨部长一行参观了学校党建工作的三处阵地,一是党建橱窗,橱窗里党员干部亮身份、作承诺清清楚楚,本学期的党建工作安排一目了然;二是党员活动室,活动室里学校党建成果丰硕,南通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南通市党建示范点、海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的获得是上级部门对学校党建工作的肯定,范燕燕副部长和许新海局长纷纷向新来的杨部长夸奖学校的党建工作做得好,是海门乃至南通各所学校的标杆;三是党委活动室,这里整齐摆放着学校党建工作的档案材料,两位部长翻看着材料,高度肯定学校党建工作做得实在。

汇报会随后E318会议室召开,许局长对教育系统的党建工作亮点特色进行了汇报,还对党建工作创新提出了自己的看法,特别表扬了海门分院视党建工作为首要工作,责任明、措施新、成效好。范燕燕副部长对教育局党建工作推进的一些做法十分赞赏,对海门分院党建工作也给予了好评。最后,杨万平部长很有感触地说,要给教育系统党建工作真心点赞,并表达了自己的三点想法,教育工作千条万条党建勿放松;教育系统党建工作要虚功实做;党建工作是责任田首先要落实,并希望海门分院能进一步做好党建创新,继续做好示范,立好标杆。徐忠校长感谢领导对学校党建工作的肯定,表示一定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