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高扬旗帜——南京财经分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08 来源:人员机构浏览次数:1660

为增强党员宗旨意识和党性意识,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形式,11月4日下午,南京财经分院会计系党支部35名党员在书记周会林的带领下来到南京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践行两学一做”的主题党日活动。   

来到目的地后,大家怀着对革命烈士的敬仰之情,列队站在庄严雄伟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广场前,重温了入党誓言。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展馆以先进的科技手段,丰富多彩的展示内容,详尽展示了革命先烈在极端困难的条件下坚持革命,同敌人浴血奋战的的英雄事迹。一件件珍贵文物和图片资料,给了党员们强烈的震撼。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党员,一定要铭记历史,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进一步自我提升,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做一名合格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自己将牢记党员的使命与责任,立足岗位,为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会计系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基层党组织的组织生活,凝聚了党员力量,激发了组织活力,夯实了党建基础,具有深刻的启发性和较强的实践性,是创新党日活动典型范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