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分院党委班子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2-23 来源:人员机构浏览次数:1624

     221日上午9点,根据海门市委《关于在全市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海门分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謇翁楼313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校长徐忠同志主持。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4个方面要求,结合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徐忠书记首先发言,代表班子及个人进行对照检查,接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的同志剖析自己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发言的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和整改建议,发言的同志对照大家的批评意见再作表态。班子成员的自我批评直奔问题,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最后,党政班子全体成员还集体讨论、部署了学校新一年的党建工作。

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重点聚集,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起到了相互教育、相互提高的效果,进一步增强了学校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必将推动我校在新的一年里持续快速发展,再造职教新高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