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分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一岗双责”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17-03-27 来源:人员机构浏览次数:1549

 

 324上午,南京分院召开2017年中心组学习会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责任书”、“安全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张宁新书记主持会议,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张宁新书记带领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学习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和安全工作。张书记说, 签字及承诺,希望全体中层以上干部牢记职责,牢记承诺。
       
唐宁副书记传达了市纪委文件精神,要求学校各系部做好本部门工作的相关记录,积极迎接相关检查。
        
张荣胜校长从多个正面案例和负面案例着手,对贯彻“一岗双责”进行解读。|   会上还发放了新一年学校工作计划及党委主要工作安排。
        
张荣胜校长与张宁新书记分别与学校分管领导、学校各党支部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及其他中层签订了安全责任书,张宁新书记与学校分管领导、学校各支部书记及其他中层签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责任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