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分院党建宣传工作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3-30 来源:人员机构浏览次数:1647

近期,南京市市委教育工委通报了2016年优秀“教育家书、家规家训、家风家教”和第十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廉洁故事作品征集活动评选的结果。南京财经分院师生有多篇作品获奖,学校还被评为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

在“教育家书、家规家训、家风家教”作品评选中,学校退教协马苏文书记的作品《优良家风代代传, 五好花开别样红》荣获一等奖;教学科研部冯冬梅主任的作品《特殊成绩单》、会计系耿欢老师的作品《奉行廉洁的陆爷爷》和会计系薛美红老师的作品《写给十四岁女儿的一封信》获得二等奖;会计系庄芊茜老师的作品《浅谈家风家教》获得三等奖。

在第十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廉洁故事评选中,现代服务系苏艳同学的作品《廉洁》、外语系张丹萍同学的作品《平行线无交点》、外语系杨文婷同学的作品《让廉洁之风吹遍祖国大地》和现代服务系胡皓月同学的作品《说廉政》获得学生组三等奖。

一直以来,学校都十分重视党建工作,积极在校内组织师德师风和廉洁文化宣传。相信本次活动的获奖将鼓励学校广大师生再接再厉,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引向深入,在工作生活中继续弘扬社会良好风尚,积极传播道德正能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