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任务再动员 贯彻落实齐推进——常州卫生分院召开“三…

发布时间:2017-04-17 来源:人员机构浏览次数:1769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任务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卫计系统开展“大讨论、大走访、大转变、实干为民”活动的精神和具体部署,更好地抓好各项活动的推进落实,常州卫生分院近日在报告厅召开“三大一实干”活动推进会,会议由校长、党委副书记孙丽芳主持,党委书记宋志豪进行推进动员,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宋书记就学校如何进一步推进“三大一实干”活动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进一步充分认识“三大一实干”活动的重要意义,“三大一实干”活动是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的有力抓手,是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效途径,是推动学校新一轮改革发展的现实需要。在学校开展“三大一实干”活动,就是要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卫计委有关活动要求,积极推进江苏省现代化示范性高等职业学校建设,着力构建具有学校特色的卫生职业教育发展之路。二要认真抓好“三大一实干”活动主要任务的落实,要坚持聚焦主题,明优势、找短板、思举措开展好大讨论活动;要坚持求真务实,摸实情、寻实策、办实事组织好大走访活动;要坚持问题导向,转作风、增干劲、促落实,认真抓好大转变活动。三要进一步准确把握“三大一实干”活动的工作要求,强化组织领导,推动任务落实;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强化督查考核,确保活动实效。

    全校上下要真情投入、倾情付出,全校师生员工要积极参与、主动作为,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和市卫计委的部署要求,增创发展新优势,种好常州“幸福树”,为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江苏省现代化示范性高等职业学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