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卫生分院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

发布时间:2017-07-03 来源:人员机构浏览次数:1668

根据南通市卫计委党组“五个一”活动要求和校党委活动安排,630日上午南通卫生分院全体党员齐聚图文信息中心一楼报告厅,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分院领导姜声扬、沈建新、张佩武、顾锦平出席会议,党办主任房加洲主持会议。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校长姜声扬宣读《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对在2016年度分院建设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党支部、共产党员及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并颁奖。随后,各支部代表依次上台进行“讲述身边优秀党员故事”主题演讲,在演讲者或深情或平实的讲述中,优秀党员们身上的感人事迹、优秀品质、高尚师德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个人。最后,监察室陈祥主任监督,两办工作人员根据7位评委打分汇总出比赛结果,离退休支部陈叶生老师获得一等奖,基础部支部周雯婷老师、行政一支部张晴岚老师获得二等奖,药剂系支部祁大为老师、护理系支部张英老师和行政二支部王荪琦老师获得三等奖。

分院党委副书记张佩武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培养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卫技人才》的主题党课,根据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两个方面的主要精神,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张副书记殷切期望大家能积极地投身到改革实践当中、投身到分院的转型发展当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引领带动作用,以身边的典型带动更多先进,不断教育引导全校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奋勇拼搏促发展。

姜声扬校长宣读《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张佩武副书记上主题党课

支部代表进行“讲述身边优秀党员故事”主题演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