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分院举行“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7-03 来源:人员机构浏览次数:1590

6月30日上午,南京财经分院庆祝建党96周年“七一”表彰大会在莫愁路校区报告厅隆重举行。会议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并对年度优秀党员及“三示范” (党员示范岗、示范班、示范课)活动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谭少立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专题党课。学校党委委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许洁同志主持。

 

 

仇国宏副书记首先宣读了《2017年学校优秀共产党员及党员“三示范”活动先进典型表彰决定》。其中朱红等25位同志被评为“校级优秀党员”,陈云等8位同志、徐楚齐等9位同志、马原等9位同志分别被评为学校“党员示范岗”、“党员示范班”、“党员示范课”先进典型。全体党委委员为以上获奖个人颁奖。

随后,党委书记谭少立同志以《弘扬党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次生动的专题党课。谭书记结合党的历史和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大家一起回顾了党在不同时期的革命精神,希望大家发扬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雷锋精神,两弹一星精神、特区精神等革命精神,向李保国、黄大年、廖俊波等同志学习,为学校事业发展发挥好党员示范作用,做出自己的突出贡献。

接着,谭少立书记就暑期党员培训学习班相关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布置安排,为培训班举行了简洁而隆重的开班仪式,期待全体党员同志结合学校教育和岗位实际,学习提高,砥砺前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