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执委会来盐城机电分院进行赛后检查

发布时间:2017-08-03 来源:人员机构浏览次数:1492

82日,由泰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培安、东莞电子科技学校校长肖胜阳、大赛执委会办公室马晓虎主任组成的专家组一行3人来盐城机电分院开展2017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能家居安装与维护”赛项赛后检查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盐城机电分院校长马松,副校长朱学明、姚波以及部分竞赛工作组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盐城机电分院马松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他围绕大赛基本情况、大赛筹备、赛事承办、后勤保障、成效体会等方面作了承办工作汇报。他说,这次大赛的承办,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管理水平、锻炼了教师队伍,推进了实训基地建设,深化了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了学校社会影响力。并希望各位专家对相关工作给予指导,留下宝贵意见。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办赛资料,专家组对学校承办大赛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赞赏。专家组认为,盐城机电分院办赛氛围浓、基础实力强;学校领导重视,筹备组织机构齐全,工作方案科学、预案合理;学校上下齐心,赛事各项工作开展严谨、扎实;竞赛内容和方法公开透明,体现专业特色和水平,赛事承办规范有序,实现了零事故、零投诉;大赛期间活动丰富多彩,竞赛现场实时直播,专家点评精彩;赛事管理到位、后勤保障到位,赛事宣传到位;财务预决算规范,归档材料齐全等七个方面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为大赛执委会提供了值得借鉴和推广的好经验和做法。同时,专家们也对盐城机电分院进一步办好大赛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