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分院召开2017-2018年新学期开学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2017-08-23 来源:人员机构浏览次数:1382

8月23日上午,扬州分院在学校报告厅召开2017-2018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大会,校长陈大斌、副校长徐荣宽、纪委书记赵杰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纪委书记赵杰主持。

会上,陈大斌校长肯定了暑期各部门、系部为学校搬迁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并通报了2017年的招生工作情况。陈校长表示,到目前为止,各部门、系部暑期的工作为新校区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基础,新学期,学校将实行统一化管理,不断提升学生归属感、学校凝聚力,形成发展合力。陈校长强调,学校正处在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快速通道上,专业设置要以理工科为主,保证专业数量稳定,控制服务类专业,不断完善更新理工科专业;加强创新创业教育,从学校层面为学生创设平台,系部按学校方案制定具体步骤,实现创新与创业融合;内控制度建设是十八大以来从国家层面到机关、事业单位必须建立的制度,各部门、系部都要严格按标准制定完善制度;要加大对教学质量的诊断和改进工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综合利用信息化手段,不断提升教师教科研能力;持续强化德育工作,提升学生的仪式感、荣誉感;加大校园安全管理力度,从教学值班、行政值班、夜间值班对值班制度进行改革完善;加强新形势下党的建设和组织建设,切实加强工作领导和组织落实,确保各项政策落地生根、取得实效。随后,纪委书记赵杰对新学期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

今年是十三五计划实干的一年,也是学校具有历史里程碑式的一年。这一年,新校区如期交付使用,两个校区合二为一,实现了教育教学的统一化管理,为学校在新时期的发展增添了凝聚力,为学校的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这一年,扬州分院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