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分院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发布时间:2017-08-26 来源:人员机构浏览次数:1449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忠于职守、勇于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8月24日上午,扬州分院特邀中共扬州市委党校赵兴银博士做了题为《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校长陈大斌,副校长徐荣宽、强玉龙出席活动,全校中层以上干部聆听讲座,讲座由学校纪委书记赵杰主持。

赵博士从三个方面展开讲解:一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二是如何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三是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的表率作用。讲座中结合了大量生动的案例,特别是前苏联失败的教训,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反腐倡廉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论述深刻,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政治性和现实针对性。

赵杰代表学校对赵博士的精彩讲座表示感谢。此次讲座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生动形象,对全体党员干部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扎实做好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具有重要的启示与帮助。

一直以来,扬州分院党委、纪委通过廉政大讲堂、“5.10”党风廉政教育日活动、廉政文化进校园、“清风伴我行”廉政文化之旅等举措,开展各类廉政教育,形成多层次、全方位的廉政教育机制,切实营造出尊廉、倡廉、守廉、崇廉的校园文化生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