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寻红色印迹,永葆先进本色——常州卫生分院开展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3 来源:人员机构浏览次数:1222

        9月9日至10日,常州卫生分院组织全体党员赴苏浙军区旧址群开展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苍松翠竹掩映的浙江省长兴县槐坎乡温塘村地处苏浙皖三省交界处,这里是抗日战争后期新四军苏浙军区的指挥中心。在这里,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与介绍下参观了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深入了解英雄事迹。大家听着讲解员的解说,看着新四军先辈留下的遗物,了解着各位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在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前,全体党员被革命先辈为民族独立解放、祖国繁荣富强出生入死、呕心沥血的丰功伟绩默默地感动着,仿佛走进了他们伟大的精神世界,也加深了自己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身份的深刻认知。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通过党员主题活动,全体党员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在平凡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