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文精神鲜活起来 让每位教师幸福起来——金陵分院举行第33个教师节庆典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13 来源:人员机构浏览次数:1260

 

 

            秋风送爽时、天高云淡季,2017年9月8日下午,南京金陵中等专业学校“第三十三个教师节”庆典活动暨表彰大会在光华路校区报告厅隆重举行,全校教职工欢聚一堂庆祝这属于自己的节日,回顾学校一年的发展历程。

庆典活动以“让人文精神鲜活起来 ”为主题,在表彰中充分肯定了全体教师一年的贡献与付出,也庆祝了学校及老师个人一年的收获。2017年金陵分院成为首批江苏省现代化示范性职业学校,成为江苏省职业学校智慧校园,获得了江苏省教学成果特等奖;学校坚持产教深度融合的战略实践成立了金陵宝马学院、金陵时尚学院、金陵营养健康学院;学校深入构建现代职教体系,坚持多样化选择、多途径发展的战略路径,构建现代职教体系,“3+4”“3+3”转段率达100%,2017年升入本科院校就读的学生达到168人!在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总成绩中,在江苏省教学大赛中,学校均获得南京市总分第一!

学校取得的每一项成绩,离不开每位教师的默默奉献。周乐山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体教工表达了节日的祝福,感谢全体老师在本职工作中的辛勤付出。会上,学校表彰了荣获市最美职教教师、市优秀青年教师、市德育优秀青年教师称号的教师,表彰了区、校先进教育工作者,区、校优秀班主任和省、市、区先进班集体及校先进班集体,表彰了在省市级课题结题及论文评比等教科研项目中获奖的教师,表彰了在全国、省、市技能大赛中获奖的教师和优秀指导教师。学校领导为教师们现场颁奖并表示祝贺。

赵文杰副书记为从教三十年的8位教师颁发荣誉证书,感谢老师的无私奉献,烹饪营养系同学用自己所学技能,为老师送上亲手制作的精美糕点,展示综合实践课程的成果,并表达感念师恩之情。旅游管理系“山茶花”礼仪队的同学带来了精彩的歌舞表演,为老师们现场送上节日的祝福。

大会期间,现场响起了一次次热烈的掌声。金陵分院在新的学年中将继续坚持构建人文校园,实现人文关怀,提升教师的幸福感。在人文精神的引领下,全体教职工一定会再接再厉,用奋斗的精神感染学生,让学校发展继续跨上新的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