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厅长曹玉梅一行到南京工程分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7-09-20 来源:人员机构浏览次数:1198

9月15日下午,省教育厅副厅长曹玉梅到南京工程分院调研、指导工作,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夏成满、院长晏仲超,厅职业教育处处长刘克勇等领导陪同调研

玉梅一行首先来到南京工程分院新征的80亩教学用地,现场听取了南京工程分院校长杨晓华、党委书记张益飞关于学校未来规划的汇报。之后,又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地质博物馆、标本实训室、岩矿鉴定实训室、建筑数字化实体模型实训中心、世界技能大赛机械CAD南京集训基地、学生食堂、校史馆等实验实训、学生生活场所,了解学校发展历程及取得成就。参观过程中,曹玉梅充分肯定了南京工程分院在新型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方面作出的贡献。

参观结束后,杨晓华汇报了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同时也摆出了学校发展中遇到的突出问题。曹玉梅听取汇报后表示,南京工程分院是一所历史悠久、特色鲜明的省属五年制高等职业学校,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令人瞩目,省教育厅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并希望学校进一步开拓新路,按照既定目标,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不断攻坚克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