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帜鲜明讲政治 求实创新筑梦圆——南通卫生高职校姜声扬校长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7-09-21 来源:人员机构浏览次数:1482

920日下午,南通卫生分院校长、党委副书记姜声扬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旗帜鲜明讲政治求实创新筑梦园》的党课。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佩武主持。

党课主要围绕“为什么讲政治”、“讲政治讲什么”、“怎样实现讲政治”三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讲政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姜声扬校长强调,讲政治是党的本质属性,是党的优良传统和重要优势,是严肃党内生活的迫切需要。讲政治应该讲政治信仰、政治追求,讲政治宗旨、政治立场,讲政治意识、政治态度,讲政治记录、政治规矩。姜校长要求全体党员加强学习,做到心中有规矩;积极行动,做到言行守规矩;严格自律,做到履职尽责讲规矩;求真务实,撸起袖子加油干。

最后,姜声扬校长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切实将职业教育的新形势、南通发展的新机遇与分院发展实际相结合,与当前分院主要工作相结合,与分院长远规划相结合,加快推进南通卫生分院各项教育教学改革,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