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卫生分院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0-12 来源:人员机构浏览次数:1229

1010日下午,南通卫生分院在17楼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分院党委书记顾锋、副书记张佩武、党办主任房加洲、民盟支部主委沈志冲、农工党支部主委宣纳新、致公党支部支委陈燕及各支部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佩武副书记主持。

会上,各民主党派代表们踊跃发言,分别介绍了各支部的基本情况、重点工作、存在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同时,对分院基础设施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后勤保障等多方面工作建言献策。张佩武副书记感谢各民主党派人士为分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表示会尽快将代表们的建议落到实处。

顾锋书记指出,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落实市和卫计委的决策部署,为分院转型发展而努力奋斗之际,希望分院各民主党派不忘合作初心,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按照南通卫生分院党委的总体部署,进一步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基本职能,自觉做好分院建设发展的实践者、维护者、支持者。他强调,各民主党派要更好地为分院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要更好地为南通卫生分院健康持续发展搞好民主监督;要更好地参加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他表示分院党委会更加重视政党协商工作,进一步加强和民主党派的沟通联系,倾听意见、建议和呼声,主动接受民主监督,为各民主党派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从而推动南通卫生分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