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 展望新征程——盐城机电分院举行十九大报告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10-31 来源:人员机构浏览次数:1200

为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迈向新征程,1030日下午,盐城机电分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从报告中汲营养,明方向。

会上,盐城机电分院党委副书记刘德照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人民日报》社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然后就报告中的十大关键词作了详细地阐述,并要求党员教师更应该做好榜样,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热情浇灌我们的教育事业。

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深入理解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的要求和部署上来,紧紧围绕总目标,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开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

近期,学校还将组织学习汇报会、演讲比赛等一系列活动,努力把总书记的报告学习透彻、理解到位,并内化为动力、外化为行动,共同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而不懈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