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卫生分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11-06 来源:人员机构浏览次数:1171

111日下午,南通卫生分院在十五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部署会。分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顾锋主持。

专题部署会上,顾锋书记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分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首要政治任务。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要充分发挥学校在健康南通建设中的服务保障作用,推进卫生职业教育在新时期有新发展;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顾锋书记要求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落实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部署,并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课堂教学的重要内容,把全校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卫生职业教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