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扶贫“三会”人才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在连云港工贸分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16 来源:人员机构浏览次数:1134

11月14日下午,江苏省扶贫“三会”人才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在连云港工贸分院举行。省扶贫“三会”常务副会长陈贵希,扶贫助学部部长罗会平,市扶贫“两会”会长李广成、副会长郝元成,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田文瑞,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建明,副校长杨健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授牌仪式。

仪式上,省扶贫“三会”常务副会长陈贵希和市扶贫“两会”会长李广成、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田瑞文均要求要把助学扶贫放在突出位置,要做到根本扶贫、精准扶贫。此次授牌对学校来说既是荣誉,也是责任,要把这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让贫困学生受惠,激励贫困学生勤奋学习,同时依托高的平台,打造职教特色,把职业教育工作推向新高度。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建明向省扶贫“三会”、市扶贫“两会”领导汇报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在学生扶贫资助方面所做的工作,并表示学校要以此次授牌为契机,进一步探索学校扶贫工作,真正实现“帮真贫、真帮贫”。

仪式结束后,在学校召开了部分师生代表座谈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