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幼儿师范学校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学习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21 来源:人员机构浏览次数:1201

11月20日下午,常州幼儿师范学校在5503阶梯教室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学习大会。武进区委党校李素君副校长受邀主讲,内容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展开。会议由魏霞副校长主持。

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李校长从“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方略;新征程、新战略”三个方面循序渐进、层层引导,以客观翔实的资料真实的体验感受讲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框架结构。整个报告高屋建瓴、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也有实践中的升华提炼。此次学习,老师们对新时代的丰富内涵、新矛盾的重大意义、新思想重大政治决断等主题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同时学校的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

魏霞副校长作总结性发言。学习研究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教育教学实践工作,引领常州幼儿师范学校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