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分院党员代表参加2017年“我身边的共产党员”市级机关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1-26 来源:人员机构浏览次数:1133

       11月24日下午,苏州分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代表来到苏州教师发展中心四楼报告厅,参加2017年“我身边的共产党员”市级机关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教育工作者专场。
       报告会上,首先播放了题为《提标奋进 勇立潮头——2017年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综述》宣传视频,使大家认识了18位来自市级机关不同部门、不同岗位的优秀共产党员。接着,分别由来自苏州市教育局、中级人民法院、档案局、工商局、民政局和环保局的宣讲团成员用朴实的言语、真挚的情感分享了6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触动了在座每位同志的内心,一串串惊人的数据震撼了全场。
       报告厅里数次响起热烈的掌声,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感染着、激励着全场的每位党员。分院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进典型对党忠诚、奉献事业的执著精神,勇于探索、敢于突破的创新精神和求真务实、履职尽责的担当精神,在全分院范围内迅速掀起学先进、争优秀、当表率的热潮,激发党员教师们负重奋进、敢为人先的干事创业精神,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分院发展和苏州教育贡献一份力量。

报告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