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卫生分院召开2017年度第二次纪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27 来源:人员机构浏览次数:1134

1123下午,南通卫生分院纪委在行政楼15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17年度第二次纪委扩大会议,分院纪委委员、监察室全体人员和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分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佩武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讨论了《中共南通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在校第二次党代表大会的纪委工作报告》,听取了监察室陈祥主任关于2017年分院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情况以及近期工作安排。与会同志结合学习体会,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分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党风廉政监督、开展廉政文化活动等,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分院纪委张佩武书记就如何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及时把握动态;二是及时汇报党风廉政建设活动中出现的不良苗头,早防早纠正;三是坚持廉洁自律,建立过硬的纪检干部队伍;四是全力支持12月份的党委和纪委改选工作,做好纪律监督与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