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再现新高潮,联盟再添新成员

发布时间:2017-11-30 来源:人员机构浏览次数:1136

    11月28日下午,无锡汽车工程分院行政第二党支部与无锡地铁培训学院有限公司党支部无锡地铁集团大厦28楼会议室举行了党建共建合作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无锡地铁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张军和我校季玲莉校长分别致辞,为双方日后的联盟合作规划了蓝图、指引了方向、提出了要求、寄予了期望。

    仪式开始前,无锡汽车工程分院党员干部代表先后参观了无锡地铁集团的行车调度中心和党建联盟活动室,了解了地铁行车、监控等方面的工作流程和原理,学习了无锡地铁城际党建联盟的基本情况。

    本次党建共建合作是校企双方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顺应党建创新趋势、打造党建工作品牌、实现党建成果共享的重要举措。下一阶段,无锡汽车工程分院将与无锡地铁培训学院开展全方位、多领域的合作,以党建联盟为纽带,实现双方在教学资源、人才培养、课程开发、硬件设施、专业技能等方面的共享共赢,为无锡地铁行业的发展提供人才输送与智力支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