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新闻出版学校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7-12-02 来源:人员机构浏览次数:1150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后,江苏省新闻出版学校党委将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确定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实抓好,相继制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方案,拟定了学习时间安排表,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并开展学习体会交流,全校上下兴起了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新华通讯社新闻摄影编辑部、中国图片社选编了《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展览图片,已于11月21日由新华出版社面向全国出版发行。我校得到这一消息后迅速采购了这一组图片。

11月30日,图片快递到校后,我校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将图片张贴在从校门进入校园的右侧道路边的10个橱窗内,图片分为“进入新时代”“确立新思想”“肩负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四个篇章,所选照片均由新华社记者拍摄,全方位地展现了党的十九大召开盛况、新当选的中央领导集体成员的风采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决心。

我校将深入开展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拓创新,求真务实,主动作为,将十九大精神转变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促进各方面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