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分院举行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2-04 来源:人员机构浏览次数:1154

12月1日下午,武进分院全体党员、管理干部和民主党派人士齐聚报告厅,听取武进区委党校副校长李素君所作的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的十九大精神解读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沈文娟同志主持。

报告会上,李校长根据自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真学习和深入理解,充满激情地向学校党员和管理干部进行了全面的解读。李校长指出,十九大是我党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她全面介绍了大会的主题、议程和主要成果,详细解读了习总书记报告的内容,紧紧围绕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方略,新使命、新战略等“六新”观点,阐释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李校长在讲解中,明理论,引数据,列图表,重点突出,条理清晰。通过李校长的解读,学校党员、管理干部与民主党派人士们进一步理解了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理解了大会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李校长的精彩报告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伟贤在讲话中指出,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对于全校教职工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新时代赋予职业教育新机遇,职业教育的振兴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息息相关,我们全体职教人要把握机遇,砥砺前行,创新品牌,转型升级,打造武进职业教育的新名片。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会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党员干部将率先带头深入贯彻会议精神以指导实践,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凡的业绩。

(会场全景)

(武进区委党校副校长李素君作报告)

(与会同志认真倾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