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青年自主参与型”健康教育实践基地项目启动仪式在无锡汽车工程分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05 来源:人员机构浏览次数:1106

    日前,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引入东南大学关爱青年协会创建的“青年自主参与型”健康教育实践基地项目,今年率先在7所学校建立第一批健康教育实践基地。12月1日下午,无锡市“青年自主参与型”健康教育实践基地项目启动仪式在无锡汽车工程分院举行。

    在启动仪式上,无锡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杭兰生对项目的背景做了说明。无锡市教育局吴洵如副局长宣读无锡市首批青年自主参与型健康教育实践基地学校名单,宣布项目启动。

    无锡汽车工程分院季玲莉校长代表首批青年自主参与型健康教育实践基地学校发言,她表示:“我们学校将进一步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发挥学生社团、青年志愿者的作用,积极开展青年学生群体卫生防病知识普及活动。”我校严志华副校长代表学校进行签约。

    作为无锡市第一批“青年自主参与型”健康教育实践基地,无锡汽车工程分院将继续帮助青年学生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提高自我保健意识和抵御疾病能力,加快发展高品质职业教育,努力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更强大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