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言 不忘入党初心 ——记护理系和医管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2 来源:人员机构浏览次数:1114

        12月9日,常州卫生分院护理系及医药技术管理系党支部联合组织支部党员在嘉兴南湖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追溯红色记忆,感悟红船精神,接受党性教育。

        在南湖畔及南湖革命纪念馆,支部党员瞻仰了南湖红船,重温了党90多年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对以“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为内容的红船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结合时代特点,大力弘扬红船精神”有了更深切的感悟。参观结束后,在纪念馆宣誓墙前鲜艳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右手握拳,面对党旗,由常州卫生分院党委书记宋志豪领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每一位党员深受教育,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自觉以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推动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