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分院党委率基层党务干部赴常州高新区参观学习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3 来源:人员机构浏览次数:1107

12月11日下午,武进分院党委副书记沈文娟率各支部委员代表一行十余人,赴常州市高新区嘉壹度青年创新工场及江苏安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党建工作先进经验。副校长孙煜、校团委书记胥科伟等一同随行学习。

参观团一行首先来到“嘉壹度”青年创新工场,实地参观了楼宇党建情况,了解了嘉壹度创新创业联合党支部“支部联建”、“阵地联合”、“活动联办”、“服务联动”、“项目联创”的“五联”服务机制。随后,大家实地参观了嘉壹度一期青年创新工场、二期温度加速器、北斗星公益园、嘉壹度咖啡等空间载体。通过参观,武进分院党务干部对创新工场通过基层党建工作凝聚人心、焕发干劲、引领创新的举措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接着,参观团一行来到江苏安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在公司总经理翟春安先生的热情接待下,认真考察了企业卓有成效的党建工作。安厦公司坚持以党建工作引领企业文化建设促进企业成长,坚持“纯洁性”、“朴实性”、“群众性”、“文化性”、“历史性”、“前瞻性”的六个基点,形成了富于特色的党建品牌。武进分院党务干部还参观了安厦党员活动室、纪检工作室清雅轩、谈心室等党建阵地,详细了解了安厦“建模(modeling)”党建工作法创建背景、工作方法以及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经验等方面的情况。

通过此次外出学习,武进分院党务干部开拓了眼界,汲取了经验,对于新时期的学校党建工作有了一些新的思考。武进分院的党务干部们将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加强文化引领,热忱凝聚党员群众共识,大胆开拓创新,为推进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献计出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