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大中专院校教职工之家建设工作交流会在连云港工贸分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14 来源:人员机构浏览次数:1112

12月12日下午,在连大中专院校“教职工之家” 建设工作交流会在连云港工贸分院召开。市教育工会主席周跃峰,副主席吉继红,淮海工学院、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康达学院等9所大中专院校工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学校副校长杨健致欢迎辞,并向与会人员分别介绍了学校概况,重点介绍“教职工之家” 建设的具体情况。他还陪同实地参观了学校部分实训基地和“教职工之家”的建设情况。

市教育工会主席周跃峰作总结讲话。首先,他对学校的“教职工之家”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工贸高职校“教职工之家” 投入不多,但功能齐全,文化氛围浓,影响好,达到建家效果。同时,他要求各大中专院校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学校工会建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学习交流,推动建家工作创新发展;围绕服务中心,推动建家工作互动并进;加强内涵建设,推动建家活动深入开展;加强能力建设,推动建家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