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新闻出版学校党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纠正“四风”重要指示

发布时间:2017-12-14 来源:人员机构浏览次数:1108

12月13日下午,江苏省新闻出版学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部门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出席会议。

专题会议上,党委书记、校长潘大春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潘大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就新华社文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作出的重要指示,强调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

潘大春结合学校当前工作提出贯彻落实意见,他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精神实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查找和纠正“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突出问题。一要落细落实,扎实过硬做工作;二要发挥“头雁效应”,领导干部以身作则;三要从我做起,“对号入座”;四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为;五要风清气正,一切向前看,以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