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大学职教“双师型”教师培训班及苏州工业技术考察交流团来宜兴分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8-01-18 来源:人员机构浏览次数:1082

近日,受西藏自治区教育厅、海南省教育厅委托,由扬州大学旅游烹饪学院承办的职业教育管理干部、中职学校旅游管理“双师型”教师两个培训班约90人,以及苏州工业技术学校领导老师一行40余人分别于上午和下午来到宜兴分院考察交流。学校缪朝东副校长负责接待并全程参与活动。

学习交流团来到校园,在宜兴分院旅游商贸系讲解社团3名学生的指引与讲解下,参观了校园环境、实训基地一期和产教融合工程。

缪朝东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考察交流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格局发展规模、质量管理标准的贯彻、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专业内涵的建设、精品课程的建设、校企合作的推进、师资队伍的打造、就业创新教育的推行、综合评价机制的完善、优质示范学校的建设等十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特色以及近年取得的成就。

在苏州工业技术学校考察团会议上,学生处陈进主任围绕来访目的,介绍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文明校园”创建为抓手,以优秀班集体建设为引领,德育主题活动为载体和常规管理规范为基本要求,加强班主任队伍内涵建设和学生素质内涵建设等方面所采取的具体措施及取得的成果。

学习交流团的成员对宜兴分院突飞猛进的办学成果表示十分赞叹,尤其是对学校采取的职业教育的思路表现极大的兴趣,并与在座的学校条线负责人展开了热烈讨论。

 

扬州大学职教“双师型”教师培训班

 

 

 

 

 

 

苏州工业技术考察交流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