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五巡察组对常州卫生分院党委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情况进行回访

发布时间:2018-01-20 来源:人员机构浏览次数:1089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1月18日,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常州卫生分院党委工作回访汇报会在E1004会议室召开。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徐元金,副组长兼专项第三组组长肖宏,常州卫生分院党委书记宋志豪,党委副书记、校长孙丽芳等出席了会议。市委第五巡察组全体成员、常州卫生分院领导班子成员、组织人事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常州卫生分院党委书记宋志豪从“思想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分工;狠抓整改落实,成效初步显现;抓好整改契机,构建长效机制”三个方面向巡察组汇报了常州卫生分院这2个月的整改情况。会议由副组长肖宏主持。

组长徐元金在听取了常州卫生分院党委整改情况报告后谈了三点感受,一是讲政治,旗帜鲜明;二是抓整改,措施有力;三是谋发展,思路清晰。针对常州卫生分院党委深化巡察成果运用,进一步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促进常州卫生分院全面健康发展,徐组长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巡察为契机,进一步打牢从严治党的思想根基;二是以整改为契机,进一步推动管党治党的责任落实;三是以回访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廉洁高效的长效机制。徐组长对常州卫生分院党委对巡察工作的高度配合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常州卫生分院党委在新的一年里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全面从严治党为抓手,团结一致,锐意进取,取得新成就、新发展。

副组长肖宏对常州卫生分院党委下一步工作强调了三点,一是强化政治责任,凝聚合力抓好整改;二是明确整改目标,持续发力有效推进;三是统筹兼顾,切实巩固整改成果。

会后,巡察组召开中层干部和教师代表民主座谈会,进行问卷调查,并抽查了巡察整改台账资料。

通过巡察整改,常州卫生分院党委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积极主动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还有差距。下一步,常州卫生分院党委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一步深化和巩固整改成效。对于已经整改到位的,适时开展“回头看”,巩固整改成果;对于一些需要中长期解决的,加快整改进程,切实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常州卫生分院内涵发展的动力,围绕常州卫生分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积极创建现代化示范性高职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卫生职业教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