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交通分院开展“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1-22 来源:人员机构浏览次数:1079

    为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广大师生员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根据校党委中心组学习安排,1月19日下午,学校党委邀请中共江苏省委党校董连翔教授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辅导报告。

    董教授围绕“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题,从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意义与价值追求;从历史视角详细解读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探索与理论内涵;以问题导向,提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路径与举措。她号召党员、干部要真正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为民造福,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奋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好党员干部。

    讲座结束后,教师们普遍表示,董教授的讲课内容理论与实践兼具,高度与深度兼备,不仅加深了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的理解,也进一步坚定了从严治党的信心与决心。

    李虎书记感谢董教授的精彩授课。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保持清廉的战略定力、意志品质,毫不松懈抓作风、强化“赶考”意识,推动作风建设向深处走,成为新常态。要严格按照厅党组的要求,开好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对标找差,通过开展思想作风建设,使学校政治生态更加清明,让干事创业环境更加优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