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中医药分院荣获南京医科大学2017年度自学考试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18-01-24 来源:人员机构浏览次数:1257

1月13日下午,南京医科大学自学考试总结大会暨2017届自考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南京医科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纪委书记吴仁林、自考处处长张善、南京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志斌及16所自考“专接本”对接学校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大会,近300名自考“专接本”毕业生参加学位授予仪式。连云港中医药分院副校长冯维希出席会议并作办学经验介绍,23名2015级护理专业专接本毕业生参加了学位授予仪式。连云港中医药分院被南京医科大学评为2017年度自学考试工作先进集体,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处苏琼老师被评为先进个人。

 会上,南京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勇作自学考试工作报告。江苏医药职业学院副院长高璀乡、连云港中医药分院副校长冯维希分别作办学经验介绍。

连云港中医药分院副校长冯维希介绍了我校专接本工作基本情况及具体做法,从成立组织机构、完善规章制度、拓宽招生思路、规范教学管理、取得的成效等方面作了办学经验交流。在拓宽招生思路方面,从积极融入全日制招生、组织开展对口招生、多方位开展招生宣传、择优组建专接本预科班作了详细介绍。在规范教学管理方面,从组建优秀教学团队、严格教学运行管理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随后,南京医科大学胡志斌副校长依次为各对接学校获得学位学生颁发学位证书。会后,连云港中医药分院2015级护理专业专接本参加学位授予学生与学校领导及班主任进行了合影留念。

连云港中医药分院自2015年开始与南京医科大学开展了护理学专业专接本合作办学。专接本工作在学校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及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办学形势良好,教学管理与学生管理工作不断完善,第一批2015级专接本毕业生就业形势良好,部分学生已考入省市医院工作,其他年级学生课程考试通过率普遍较高,专接本工作受到到了家长及学生的欢迎,形成了学生想上、家长支持、社会声誉好的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