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分院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8-01-26 来源:人员机构浏览次数:1089

1月23日下午,中共扬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大斌、党委委员、副校长徐荣宽出席会议并作点评。

会上,学校八个基层党支部书记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度学校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要求,分别从2017年基层党建工作进展情况、《中小学校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任务清单》落实情况、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严肃党内组织生活、宣传学习十九大精神、充实基层党务工作力量、党建工作服务保障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支部党建创新项目以及党建文化品牌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徐校长在点评时提出,各支部党务工作者对基层党建工作的认识不断提高,支部活动开展有声有色,希望各支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完善制度、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议大事、抓中心,进一步强化组织生活,建立党员活动阵地。陈书记逐一点评了各个支部在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加强组织制度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党建工作品牌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肯定了各支部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要求各支部书记、委员在新常态下立场必须坚定,旗帜必须鲜明,采用各种形式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要理直气壮地抓党建,党建工作目标定位要高,要和学校师德师风和文化建设相结合,不能套路化和庸俗化。2018年党委要着力抓好党务知识培训,深入开展党员亮身份活动,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还组织了支部活动台账资料展示交流,与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和满意度情况进行了测评,并就2017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有关事项进行了部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