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分院离退休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2 来源:人员机构浏览次数:594

 清明时节,慎终追远,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4月10日上午,海门分院离退休老干部支部在支部书记蔡秀松同志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的“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一是前往海门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二是前往张謇纪念馆参观追忆地方先贤。

 祭拜活动中,首先全体默哀,寄哀思,表敬意。接着,由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蔡秀松同志和支委委员施惠新同志代表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全体同志认真聆听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随后,蔡秀松书记带领党员干部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的誓言仿佛让老党员们回到了激情燃烧的青春岁月。

 最后由党群工作部洪龚明主任致辞,他指出,此次活动的举办是为了丰富离退休支部活动的形式,激励老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发挥离退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学习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社会正能量,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为美丽职教、美丽海门尽一份力!

 仪式之后,全体党员乘车前往张謇纪念馆,老党员们一边认真讲解员听讲,一边仔细看读史料,一边还轻声讨论,交换意见和看法。通过参观,大家对张謇先生有了更全面、更深刻地了解。张謇先生毕生从事实业和文化教育事业,他的“父实业、母教育”的主张和实践具有深刻的历史意义,他为我国近代民族工业的兴起,为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了宝贵贡献。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继续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秉持先烈遗志,将优良的革命传统融入到生活工作当中,继续发光发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革命先烈致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