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交通分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15 来源:人员机构浏览次数:683

4月11日,无锡交通分院召开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李虎主持。

会上,校长陆春其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厅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精神。陆校长指出,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切实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充分认识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并就省现代化示范性职业学校的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校领导代表中层干部代表分别就学习学习贯彻国务院《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进行发言。他们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雨兰在会上学校“对标找差 创新实干 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活动进行了部署。明确了下阶段学校“对标找差”的重点目标任务及时间安排。

最后,学校党委李虎书记作重要讲话。明确工作要求:一是全校要大兴调研之风,对标找差,提升干事创业能力。抓住新时代新要求和建校60周年,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抓落实,奋力开启学校事业新征程。二是要做一个学习型干部,做好工作研究,全体中层干部要通过调研学习,高标准、严要求努力适应学校发展新要求。三是要规范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事业。2018年是制度提升年,在年底形成制度资料汇编,用制度来规范各项事业。四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对教师进行监督和关怀并举制度,在全校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环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