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分院举行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8-04-19 来源:人员机构浏览次数:889

 418日下午,扬州分院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激情澎湃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委员、副校长强玉龙出席开学典礼并发表讲话,组织人事处副处长殷燕主持开学典礼,各党支部书记、党校授课教师以及学员参加开学典礼。

 本期培训班共有45名学员,40名学生学员都是由各党支部和团委、团总支共同选拔推荐、有强烈的入党愿望和良好的现实表现的入党积极分子。5名教师学员,其中2名本校教师以及3名附中东部校区教师,他们都是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先进分子。

 强玉龙代表学校党委向参加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一直以来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付出辛勤工作的同志和授课老师表示衷心感谢。他结合中国建党史以及国际国内时事政治,围绕“为什么要参加党校培训和学习”与“怎样学习,要有哪些收获”这两个主题给学员们带来了一场精神盛宴。最后,他对党课授课教师提出全新的要求,也对全体学员提出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培训班的各项管理规定,认真学习,力争以优异的成绩顺利结业,早日加入党组织。

 学员代表电子工程系张霓同学代表全体学员作表态发言,她结合自身的学生工作以及学习实际,阐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以及对十九大的学习感悟,表示将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党课纪律,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

 开学典礼结束后,经贸旅游系党支部副书记王剑同志开启第一课——“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他围绕“一个核心、两个先锋队、三个代表”的性质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理论联系实际,为学员们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学员们深受启发,获益颇多。

 本期培训班为期近一个月,学员们将通过收听讲座、观看影片、外出参观与自学相结合等形式接受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知识的教育,系统掌握党的纲领、性质、宗旨、组织原则及党员的标准,进一步明确入党动机,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