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分院接受省现代化示范性职业学校建设专家组现场考察

发布时间:2018-04-24 来源:人员机构浏览次数:1355

 4月22日至25日,扬州分院接受省现代化示范性职业学校建设专家组现场考察。专家组一行由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孙海泉任组长,江苏理工学院职教院院长庄西真任副组长,南京浦口中等专业学校校长尤根地、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潘澔、无锡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贾厚林任组员,江苏省教育评估院主任许慧任联络员。

 江苏省现代化示范性职业学校建设是“十三五”期间我省实施职业教育现代化工程的首要任务。扬州分院自2017年顺利通过省高水平现代化职业学校验收后,立即开展省现代化示范性职业学校建设工作,成立领导小组和创建办公室,对照标准积极创建,今年4月,该校顺利通过网上评估,迎来专家组的现场考察。

 23日上午8点30分,扬州分院创建工作汇报会在行政楼205会议室召开,扬州市教育局副局长余通海、职社处副处长韩国志参加汇报会。

 会上,余通海副局长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来宾们介绍了扬州职业教育发展概况,表示扬州市委、市政府,扬州市教育局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大力发展职业教育”作为城市战略已经列入了《扬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扬州分院应以创建省现代化示范性职业学校作为发展的机遇,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增强发展意识,凝聚工作力量,把工作做得更好更扎实。

 随后,校长陈大斌、副校长强玉龙分别代表学校作创建工作汇报和德育工作汇报。两年来,学校上下紧密团结,凝心聚力,根据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江苏省现代化示范性职业学校江苏省优质特色职业学校建设工作的通知》(苏教职[2016]15号)文件精神和省市有关规章制度的具体要求,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促进发展”的基本原则,紧扣建设标准,扎实推进现代化示范校项目实施,科学有序地推进了现代化示范性职业学校建设工作。

会后,校长陈大斌、副校长徐荣宽、副校长强玉龙、纪委书记赵杰等陪同专家组查看校园环境和设施设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