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CAD国赛组专家到南京工程分院视察指导大赛筹办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6 来源:人员机构浏览次数:1047

    425日下午,省职教学会张铎副秘书长、全国建筑CAD专家董祥国教授到南京工程分院视察指导学校关于承办2018年全国建筑CAD职业技能大赛的筹备情况。

张铎、董祥国两位专家首先视察了赛场建设情况,他们对赛场的环境建设和仪器设备准备情况给予了肯定并作进一步要求。

交流指导会上,专家特别就赛场的“硬件”“软件”准备情况提出严格标准,要求确保竞赛的“零失误”“零投诉”。另外,他们对大赛赛务、大赛会务、大赛接待、大赛宣传、大赛安全、大赛志愿服务、校园环境等工作中的细节做了严格、悉心、准确的指导。要求整个大赛工作组要树立责任、团队、服务、荣誉意识,全方位做好大赛赛点工作。

党委张益飞书记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严格按照两位专家的指导精神,对照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文件要求,做好赛点的各项准备工作,特别是确保“硬件”好用、“软件”安全。学校将召开各个层面的动员会,部署大赛时间节点工作,逐步有序、保质保量的完成上级领导们交办给学校的光荣任务。同时,他还希望能够通过这次筹办国赛达到统一学校师生思想,汇聚师生爱校荣校的热情和干事创业的激情。

参加交流指导会的领导有党委书记张益飞、校长助理薛进生、校长助理朱保华、建筑工程系主任刘琳、党委宣传部部长夏艳、总务处处长张华、商务管理系书记钱莙、党政办副主任祖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