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分院:高举“五四火炬” 永葆先进本色 争当青年先锋

发布时间:2018-04-26 来源:人员机构浏览次数:1329

 4月26日下午,扬州分院在报告厅召开2018年学生干部大会。副校长强玉龙、学工处副处长杨桂林出席会议,全体学生会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活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高轩主持。

 会议伊始,高轩布置了“火红五月·炫彩青春”五四青年节相关活动,对五项主题活动进行解读,鼓励学生干部投身学校大型活动,在班级学生中宣传活动,积极带领周围同学参加到活动中来,体现学生干部的先进性,带领同学们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进。

 杨桂林对学校安全教育工作进行总结,强调学校始终将该项工作放在首位,时刻牢记“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他要求学生干部带领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活动,牢牢树立“做好自己的首席安全官,争做平安校园先锋队”的意识。希望学生干部发扬“自爱、互爱、博爱”三爱意识,做好模范示范带头作用,将自我意识、学校意识、社会意识常放心中。

 校学生会副主席殷昌啸同学宣读“平安校园行”倡议书,号召全体学生争当安全卫士,真正做到珍爱生命,注意安全,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经贸旅游系学生代表仇琳勤代表全体学生做表态发言,呼吁同学们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将安全意识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

 最后,强玉龙就防溺水事件、防安全隐患、防财物被盗、防校园暴力案件等安全知识进行详细讲解,用形式多样的方式倡导同学们“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他强调,“平安校园行”活动是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深化“平安校园”创建活动的重要载体,是打造校园安全共建共治共享的重要举措,希望所有学生干部做好学生中的冲锋兵,将安全意识渗入头脑之中,筑牢安全长城,保证有序生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