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轨道交通专业协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无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15 来源:综合处浏览次数:1514


6月14日上午,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专业协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无锡汽车工程分院举行。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金友鹏、教学管理处副处长程又鹏和省内开设轨道交通类专业的6所院校20余名领导、专家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推举了轨道交通专业协作委员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项目组长,审议并通过了轨道交通专业协作委员会章程,研讨了协作委员会2018年下半年工作计划。无锡汽车工程分院被推举为轨道交通专业协作委员会理事长单位,该校季玲莉校长、赵奇副校长分别被推选为轨道交通专业协作委员会理事长、副理事长。

季玲莉理事长表示,无锡汽车工程分院城市轨道交通专业作为2017年无锡市职业教育现代化特色专业,紧密依托无锡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人才订单培养。学校是无锡市唯一挂牌“城市轨道专业人才培养培训基地”的学校、无锡市唯一城市轨道交通职业技能鉴定和培训基地。学校自2009年起就开设城市轨道交通类专业,已累计为无锡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输送一线人才700余人,2017年被无锡市教育局授予“无锡市校企合作示范组合”。借此机会,学校将与兄弟院校通过轨道交通专业协作委员会这一重要平台,共同探讨新形势下轨道交通类专业内涵建设创新发展新思路,进一步促进优质资源共享,全面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积极培养适应新时代要求的轨道交通专业人才,为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作出新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