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立信分院党委召开“庆七一 促党建”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02 来源:无锡立信分院信息浏览次数:1587

  2018年6月29日,无锡立信分院党委召开“庆七一 促党建”党员大会。分院党委书记、院长巫伟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梅亚萍,副院长陈志勇,邹健威,杨健以及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表彰了一年来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中国银行马台街支行党支部秀共产党员,以及在“学习新思想 砥砺新作为”征文和演讲比赛中获奖的同志。会上,演讲比赛一等奖获得者顾凌燕老师和王桂英老师和大家一起分享了身边的故事,充分展现了学院党员同志无私奉献、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和不忘初心、奋勇前进的坚定决心。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巫伟钢作了重要讲话。他中国银行马台街支行党支部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带领大家共同重温党史,缅怀业绩,并强调,目前学院的发展已经进入了快车道,所面临的目标任务前所未有、能力考验前所未有,发展机遇前所未有,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牢记党的宗旨,强化使命担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建功立业。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梅亚萍为大家作《听党话,跟党走,让信仰点亮人生》“党建带团建”专题讲座。梅亚萍指出,近年来,学院以“双轮驱动”为发展模式,整体构建“三生校园”,努力培育“双核人才”。院党委选准思想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阵地建设、作用发挥等五个切入点,五带五到位,呈现出了“党建带团建,党团共发展”的良好局面。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使每一位党员深受教育和鼓舞,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凝心聚力,携手共进,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优秀党员上台领奖
优秀党员接受表彰
巫伟钢讲话
巫伟钢讲话
梅亚萍发言
梅亚萍作专题讲座



返回原图
/